想写的长篇就堆在这吧。

【联文】丧病系列之酷帅总裁爱上我(5)

·all黄群联文,相当丧病,真的

·雷女装不要点进,又是一滩狗血,捂脸,我好像又写成职场文的走向了啊,下一棒小伙伴对不起!!!(另外不要再写女装了好吗!接梗的人想哭啊!

·1    2    3     4

-----------------------------------------------------------------------------

  “啊?”黄少天愣了一秒钟,然后反应过来,“你开什么玩笑?!!” 

  “不是玩笑,帮个忙。”周泽楷认真的说。

 “帮个鬼的忙啊老板你看……”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一个美貌身材也好打扮得非常漂亮的一个女人向周泽楷打了一声招呼,并朝这边走了过来。

 “朱莉,好久不见。”周泽楷向她打招呼,黄少天见有别人在也不好再继续说下去了,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倒霉的还是他自己。

 “泽楷,真是好久不见了,这位是?”朱莉看向黄少天,黄少天向她微笑。

 “我未婚妻。”周泽楷不带一丝犹豫的说。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长得这么一张纯良脸居然撒谎面不改色心不跳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现在的年轻人啊。黄少天默默的在心里吐槽。不过这家伙是总裁啊,不能小看混迹商场的人啊。

  朱莉明显一惊:“未婚妻?!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

  周泽楷不回答,只是腼腆一笑。朱莉面露我懂了表情,然后深深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总觉得她的眼神里有“挺幸运啊”“长得还不错啊配得上他,不过个子有点高啊。”这些信息。

 “我好姐妹来了那么再见了,小姑娘也再见,玩的愉快!”又有几个人进场了,朱莉朝他们走了过去,那边的女人看到了周泽楷,眼睛一亮,正准备过来搭讪,朱莉对她们说了几句,那些女人露出了很明显的失望的表情,然后遗憾的看了一眼周泽楷,怨念的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就离开了。

  目睹了全过程的黄少天完全明白了周泽楷之前说的帮忙是什么。

 “老板你这是拿我当板子啊!”黄少天哭丧着一张脸,妹子们的战斗力爆表好吗!

 “拜托了。”周泽楷目光恳切。

 “……”黄少天不想承认他有被闪到,“你是老板你最大。”

  周泽楷微笑,黄少天心又咯噔一下。

  他想了想,不甘心的问:“那你为什么不拜托一个真妹子啊?”

 “她们…后面会麻烦,亲人她们又认识。”周泽楷回答的很认真。

 “……”黄少天有些想捂脸,你到底为什么那么自信那些妹子会喜欢你啊好吧你有那个资本。

   接下来的酒会进展的也挺顺利的,来找周泽楷聊天的人也几经用“不错哦”的眼光打量黄少天。黄少天在心里刷了一排卧槽卧槽看毛啊劳资是男的啊眼瞎了吗?!!!需要介绍大眼给你们看病吗?!!!

 “老板,你慢慢和别人聊天,我去那边坐会儿呗。”黄少天脚疼,只想找个地方坐下。

  “恩,好。”周泽楷也知道穿高跟鞋的苦,非常爽快的答应了,然后跟黄少天指了指座席的方位。

  于是黄少天就朝座席那边走去了,还顺手带走了一盘蛋糕。

  妈蛋好累。黄少天坐下了就想揉揉自己被高跟鞋虐待了这么久的脚,但在大庭广众之下只能言言作罢,又没有人可以陪他说话,只好默默的用蛋糕塞自己的嘴。

 “哟,这不是少天吗?”一个略带惊讶的声音响起。

  黄少天的身一僵。妈妈呀要不要这么巧,可不可以不抬头不回答啊。

 “黄少天我知道是你,不用躲了。没想到你真有女装癖啊,不抬头给你拍照了啊。真拍了啊一、二、三……”

 “老叶你有完没完!”

 “咔擦!”

 “卧槽!”

 “……”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叶修戏谑的说,然后打量了一眼黄少天,眼中是掩不住的惊艳, “哎呦,不错诶。”

 “不要随便cos周杰伦啊!”黄少天只能悲愤的吐槽,“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我会在这里才很正常吧。”

 “哦对了你是个富二代,穿的还是个人样。”

 “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穿的还是女装。”叶修特别加重了女装二字的音。

 “因为我有一个很帅的老板,我这是做他的挡板,帮他挡去滥桃花。”黄少天翻白眼。

 “少天你什么时候有这个作用了啊,看来我可以把这个照片发给小戴她们做成祈福用的东西啊。”

 “你够了哦。”

  黄少天和叶修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斗嘴也把这场酒会撑到结束了。

   叶修突然说:“少天,你老板很帅啊。”

   黄少天扭头,周泽楷在朝这边走过来。

 “这位?”周泽楷问。

 “我一朋友,叶修。”黄少天答。

 “叶氏集团?”

 “是啊,这位是周总吧,听家父提起过啊,年纪轻轻却事业有成,年轻人真不错啊。”

   黄少天斜眼,好像你很老一样。

 “黄少天是我学弟,人特别烦是吧。”

   在女装的他面前称他为学弟,微妙啊……黄少天再次想捂脸了。

 “还好。”周泽楷只是一笑。

 “都散场了我也走了啊下次再好好聊聊啊周总。”

 “下次再见。”

    

   车子上,黄少天问周泽楷;“现在他们都知道你有一个未婚妻了你父母知道不?”

 “他们在国外。”

 “那你什么时候交真女朋友啊。”

 “…不知道。”

 “……那我还要装你未婚妻多久啊还有我不会当你秘书很久的啊你那些朋友说不定就是我以后的老板啊亚历山大啊我……”

 “可以待在轮回。”周泽楷打断他。

   “……我不会一直做你秘书的啊,我的目标不只是秘书啊。”黄少天说。

  “那就去争取更高的职位。”

  黄少天被噎住了,他本是不服输的性子,周泽楷这么一说,倒是让他想继续在轮回待下去了。他目光定定,对周泽楷说:“那真我争给你看的哦,小心到时候你总裁位置不保。”

 “加油。”周泽楷说,嘴角不知不觉的翘了起来。他说不清这样做的理由,让一个男人扮作自己的未婚妻确实非常奇怪啊,但就是不由自主的这么做了。其实在说出这个请求后他就后悔了,这样确实对黄少天的前途不利,“有女装癖的男人”即使不是全部的事实但也会产生一定影响。待在轮回确实是一个办法,但其实也损害了黄少天的权利。他知道黄少天并不是糊涂的人,对他会答应真是十分惊讶。

 做些什么可以用来补偿他呢?

----------tbc---------------------------------

 

评论(3)
热度(47)

© 四白的四季 | Powered by LOFTER